intro ❤



<<<<

❤❤



>>>>





(: 薛 秀英

(: 17岁

(: 吉兰丹

(: 中华中学

(: 天蝎座

(: 24-10-1996

(:


(: xiiuyiing96@hotmail.com

(: Instagram : xiiu_yiing





Photobucket



提醒 :P

dashboard

disable right click

sleep

19.6.11

感謝您 :)

老爸,感谢您。

一直以来严格的对待我。

若没有您的管教,

今天,我也不是我。

虽然您已不在人世了

您的好,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!

虽然我不知道您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怎么样

我只能默默祷告

希望老天带您到很和谐的世界

在另一个国度

可以开心的生活下去 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