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 ❤



<<<<

❤❤



>>>>





(: 薛 秀英

(: 17岁

(: 吉兰丹

(: 中华中学

(: 天蝎座

(: 24-10-1996

(:


(: xiiuyiing96@hotmail.com

(: Instagram : xiiu_yiing





Photobucket



提醒 :P

dashboard

disable right click

sleep

8.12.11

哥哥, 加油 :)


哥, 今天已经6天了,
躺在医院的床上还没开眼睛。
今天的你比前几天乐观了点。

你知道很多人都在担心你,
为什么你却不肯快快醒来呢..
我知道你很痛,
但是你再坚持下去,
我相信你能够醒来的。

这6天里, 你的朋友都有去探望你
他们看到你的样子, 他们都吓到
还不敢相信那个人就是你。\

你在医院的时候,
我每晚都在医院陪你..
今天我才回家。
到姐姐去陪你了嗯。

你的FB朋友也为你祈祷了,
你快点醒来回复他们啊!
不要再睡了。。

哥哥, 我拜托你..
我要你在这21号之前醒来。好吗?
加油! 你一定可以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