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 ❤



<<<<

❤❤



>>>>





(: 薛 秀英

(: 17岁

(: 吉兰丹

(: 中华中学

(: 天蝎座

(: 24-10-1996

(:


(: xiiuyiing96@hotmail.com

(: Instagram : xiiu_yiing





Photobucket



提醒 :P

dashboard

disable right click

sleep

14.9.13

单身日记 

本来的两个人 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了
既然我做了这个决定 我不会后悔 
即使我很不舍得很伤心很难过 .
答应我自己 绝对不要再走回头路 </3

563天 难道我不会心痛咩 ? 
以为我说放了就不会伤心咩 ?
我只是受够了整天都在吵架 .......
所以拜托你, 不要一直对我说不舍得了
好聚好散 以后还是朋友

有家人的安慰 足够了 
谢谢你们的安慰 要我不要伤心 要我不要想多
要我好好专心读书 
我会的 我不会让您们失望 ..... 

不要问我还好吗 我没这么快死 
爱情不是一切 我不可能会一直伤心 .........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