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 ❤



<<<<

❤❤



>>>>





(: 薛 秀英

(: 17岁

(: 吉兰丹

(: 中华中学

(: 天蝎座

(: 24-10-1996

(:


(: xiiuyiing96@hotmail.com

(: Instagram : xiiu_yiing





Photobucket



提醒 :P

dashboard

disable right click

sleep

22.1.12

新年快乐 xD


祝你们:
新年快乐 :D
万事如意 :D
身体健康 :D
心想事成 :D

怎么今年好像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的 ?
闷闷的. :(
PARTY也没办 ;( 
很闲啦喂 ><

明天就新年了,我现在还伤风 :(
不爽的

今天我拿到红包了XD
但不比哥哥多 .哈哈哈哈哈 :P

和我宝贝拍照 XD
我很喜欢它 .
其实.我只是来这里废话 :P

过年再更新 XD
Byebyeeeee :)

新年快乐宝贝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