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 ❤



<<<<

❤❤



>>>>





(: 薛 秀英

(: 17岁

(: 吉兰丹

(: 中华中学

(: 天蝎座

(: 24-10-1996

(:


(: xiiuyiing96@hotmail.com

(: Instagram : xiiu_yiing





Photobucket



提醒 :P

dashboard

disable right click

sleep

6.1.12

啦啦啦


啦啦啦啦啦啦 ~ ~
有没有想我呢 ? :P
哈哈哈  ><

我老了, 16岁~
很老, 不能面对 ><

人家开学了。 我呢?
还放假的..哈哈哈哈哈
但这星期日就开学了 。。
我很懒惰醒早早 的啦啦啦啦。。



还有还有,一些小妹妹....
不要整天讲别人的是非啦。。拜托、!
要讲别人的是非, 
也请顾好你自己的身份先嘛。。LOL


最后,,,,,,,谢谢你们关心我哥哥的。。
他现在好很多了。
讲话虽然有点辛苦, 
但我相信他很快就可以恢复了。
我最希望他快快想起电脑密码。哈哈哈 
因为电脑没得开,真的闷到~~~~~


(其实我很少更新, 因为我想不到要写什么东西。。)


Emmm.. 最后了, ,提早祝我哥哥'生日快乐' lalala.. 




1 則留言: